•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我系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之队长有话说——栗阳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日,我队13名成员在长治市省建幼儿园开始了我们的“深刻暑期行动”。

    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次实践是非常成功的。我们从中学到很多,收获颇深,丰富了自己的经历,对自己的认识以及对我们所学专业的认识也越来越清晰 。从实践前期准备到活动开展,团队的每个人都各尽所能,劲往一起使努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实践活动中的各种工作以求每一个细节都完美。在分工上,每名队员都明确其职责,尽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并积极配合其他队员保证团队任务的顺利完成;在搜集素材上,大家都主动为其他队员拍照摄像记录属于她们的美好瞬间;在实践中,成员之间互相协作共同努力,为圆满暑期活动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份工作。作为队长,我看到我的队员们在一天天地进步,同时也是自己的进步。大家都通过这一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地了解了自身并获得了成长,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深化了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识和喜爱。对于所有人来说,这绝对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这次实践活动既丰富了大一学生的第一个暑假生活,也丰富了大二学生的实践经验。

    我在看到成功之处的同时,对不足之处也有清醒的认识。在宣传工作上,由于我前期未说明清楚导致照片素材缺乏、质量不高。这是我作为队长的失职,但后来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解决。

    我和自己的队员一起努力想要做到完美不留一点遗憾,但是还是出现小的瑕疵,虽然结果与我们预想的不太一致,但是我认为这次实践依旧很成功,我的队友们都是最棒的,我们的大家庭永远都是团结上进的!希望我的队员们以后越来越好,我们的实践团队越来越大!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