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党员活动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教育系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入党的条件及程序

    发布日期:2021-10-30    浏览次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入党条件和程序,2021年10月27日19:30,教育系专职组织员李昂老师在2号楼155教室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为“入党的条件及程序”的党课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入党的条件和程序”主题,共分为五个方面——“申请入党的条件”、“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共产党员的具体条件”、“入党流程”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教育和考察”进行具体讲述。

    课程伊始,李老师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具体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接着通过讲述“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共产党员的具体条件”两部分内容,进一步指出我们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我们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共产主义事业值得我们奋斗终身,李老师通过“入党流程”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教育和考察”两方面,将需要注意的问题向我们进行了详细说明。李老师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完成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与条件,从思想上意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一名党员的严谨性。为同学们早日入党提供了具体的行动目标和方法,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更好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