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党员活动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军深入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军到工作联系点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并与支部党员教师座谈交流。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裴斐,教育系党政领导、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王志军听取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孔令玲同志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情况,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潇同志关于近一年来,系部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党建创新、科研管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与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想法。

    座谈会上,王志军对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齐心协力的工作干劲和在科研和党建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实现教育系科研成绩更快更好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王志军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提高党内生活质量,丰富党史教育形式,持续推出导向正确、质量过硬、形式多样的教育系特色党建活动。二是要持续学习文秀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教学科研一线。三是要立足专业特色,鼓励开展跨学科交叉研究。充分整合不同学科资源,将学前教育学与心理学、美术考古、戏曲音乐研究、舞蹈表演相结合,强化科研工作特色和质量。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结合发展需求,坚定不移走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道路,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升。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