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爱国情怀,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在北校操场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学前1802班任婷同志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并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就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最后,通过精彩有趣的活动让各位党员更好地体验到了合作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支部的集体凝聚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人当学以立志、立业、立品,努力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走好关键的每一步,去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意义的人生。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