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顺利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次数:


    满怀喜悦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步入大学殿堂。大学里诸多因素的转变也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提出了挑战。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的积极心理体验,培养积极心理品质,教育系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在北校区操场组织开展“传承爱国情,青春奋斗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前1901班王馨宇和学前2003班刘璐主持。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瞧,他们多专注呀~

    有趣的团体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挑战自我、激发自身潜能,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就本次活动的体验、感悟和收获进行了交流,为今后更好的成长和发展赋能。

    通过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打开心灵的窗户,让理智、和谐的阳光滋润我们的心灵;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让健康、幸福的阳光沐浴我们的生活,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拥有一个阳光的心理,健康的人生。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