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教育系团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责任,2022年5月4日下午19:30,教育系团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前2101班律昀同学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通过集体观看《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等视频片段,重温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领会当下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将爱国情怀和青年担当融入心中。

    随后,同学们立足当下,交流心得,畅谈自己感想。

    会后,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紧跟伟大的党,铸造青春荣光。同学们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碰撞思想收获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学前21专一班

    苏赟宇

    学前21专三班

    万佳乐

    学前21专二班

    李宁

    学前21专一班

    张宇笛

    学前2102班

    冯萧莹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榜样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要坚持始终坚持跟党走的信念,初心不改,使命不渝,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描绘人生,争做堪负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