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丨教育系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我系团委于5月4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学前2003团支部和学前2102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牛夏敏同学宣读新团员名单,并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新团员们将右拳举起过肩,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了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

    接着,学前2003团支部宰梦萍和学前2102团支部杨杉杉两位新团员进行发言。她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并立志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团员的责任和承诺。听党话,跟党走,把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沉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

    随后,团员代表学前2003团支部陈可欣同学向新团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两位新团员始终从思想、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奋斗,争做先锋。

    团干代表景咏慧、牛夏敏、薛黎宁发言。他们表示,加入共青团是荣誉,是责任,更是人生中的里程碑。希望全体团员青年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在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全体人员高唱团歌,入团仪式活动结束。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为我系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增强了团员组织观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