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教育系团委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共庆建团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我系团委组织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共庆建团百年”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沿先辈的光荣路程,为践行青春使命而不断努力。

    奇思妙想展创意

    通过制作“五四”宣传海报,同学们对五四运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悟,进一步明确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1901班 沈可欣

    学前2003班 禹继真

    丹青抒怀绘青春

    同学们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寄托理想,以笔作画,以画注情,展示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学前1901班 王亚姗

    学前2002班 丁忆彤

    翰墨诗情寄思托

    同学们以墨水传达青年信念,用纸笔描绘报国情怀,充分展现新时代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

    学前1902班 刘梦婷

    学前2002班 凡张冰

    丹心妙笔著华章

    同学们用文字表达对先辈精神传承的决心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寄托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蕴含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礼赞。

    学前1902班 安佩佩

    学前2001班 李津晶

    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奋斗青春。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五四”精神,让红色的基因、革命的薪火传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锤炼品德修为,增长本领才干,高擎五四火炬、弘扬五四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激扬青春之志,放飞青春梦想。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