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学子积极参与“巧绘井盖,扮靓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3月3日至3月5日,我系学子积极参与到“巧绘井盖,扮靓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学子们执画笔,绘校园,在井盖上创作,为灰色的井盖增添靓丽的色彩,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绘画瞬间吧~

    构图、调色、晕染……一笔一画尽情挥洒描墨中,才思尽数奔涌于井盖之上,每一次勾勒都是一次创作,每一抹色彩,都将在校园留下它独有的印记。

    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美化校园留下了自己的色彩,将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接下来,我们将以雷锋月为契机,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