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一支部一项目 | 教育系学前2202团支部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校园文明我先行”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教育系学前2202团支部在2号教学楼148教室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中,团支书与班干们共同号召全体同学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实际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用文明的语言和行为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随后,教育系学前2202团支部为了更好地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实际当中,在校园内开展了“春暖三月学雷锋,校园文明我先行”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同学们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树枝上挂着的坠物,装运垃圾等。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弘扬。

    此次教育系学前2202团支部开展的“一支部一项目”之“春暖三月学雷锋,校园文明我先行”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还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做更多为人民服务的好事实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