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寒假社会实践 | 教育系学子“一起云支教,奋进新征程”社会实践(一)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学校和系部“一起云支教,奋进新征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发挥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的作用,由我系辅导员李昂老师指导,学前教育2202班芦娅妮、张娜、张佳慧、杨焱月组成的团队纷纷在家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芦娅妮、张娜与小朋友们进行了阅读打卡。活动中,小朋友听完故事都会很积极地向她们分享自己的感悟,志愿者也鼓励小朋友养成每天阅读的好习惯。

     团队成员张佳慧为增强小朋友体质,养成坚持锻炼的心态,在寒假期间每天坚持与小朋友一起运动,让小朋友们感受运动的乐趣,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

    团队成员杨焱月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定期为孩子讲解有关党的二十大内容,共同讲述了时代进步背景下家乡的变化。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带给我们安稳生活的幸福感。

    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这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大家今后踏入社会积累了经验,丰富了阅历,并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继续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来帮助小朋友,彰显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