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献礼校庆——教育系2018年宿舍文化创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同窗三两载,尽是手足情深。缘聚上下铺,难得朋友义重。大学开始,我们从天南海北相聚在那不足30平米的屋子里。从相识到相知,一群人在一起过着名叫青春的日子。宿舍承载了我们的生活牵绊着我们的情感。

    为积极响应我院"迎华诞,倡礼仪,树新风"六十周年庆的号召,2018年10月15日晚,我系进行了宿舍文化创优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莎老师,辅导员续润笑老师、常辰老师、孔令玲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庞振宇同学担任评委。

    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为我们遮风挡雨。这里的姐妹来自五湖四海,我们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经历,遇见便已是幸运。在宿舍文化创优活动中,还会有着许许多多的创意作品呢宿舍文化创优活动中,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布置宿舍,让本来单调的宿舍,绽放出属于你的色彩。你还可以和宿舍的同学们,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也许在未来慢慢长大的路上,回想当年,想起的就是自己的一方宿舍小天地。

    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的宿舍文化创优活动不仅美化了学生的整体宿舍环境,更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奋进、团结友爱的生活态度,有利于锻炼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能力,更是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院六十周年庆致敬。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