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团学工作

    学习榜样力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创优争先氛围。12月10日下午,教育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在2号楼141教室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6》。

    《榜样6》节目以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感人事迹,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令人为之敬仰。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这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我系部分同志分享了她们的心得体会。

                            任思宇

    看《榜样》,学榜样,向榜样看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名榜样。

                            郭怡敏

    张桂梅校长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潜心一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视频中几位榜样他们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却始终怀揣着同样的信仰,让我看到一名优秀党员的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

                              高菲

    《榜样6》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向我们彰显出党员力量,展示出党员魅力,传递给我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仰,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

                             刘艳敏

    榜样们用鲜活的事例彰显着各自的追求,学习他们的精神能使我自己思想的力量直达灵魂深处,他们是我敬仰的榜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脚踏实地的做好该做的事。

    在一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无数的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解放和幸福,前赴后继,抛家舍业,用生命去点燃星火,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我系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敢为人先的精神、舍我其谁的气魄,保持初心,履行使命,以“我将无我”的精神,有一分光发一分热,做新时代的“赶路人”。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