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党员活动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8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系于11月16日下午12点30分在2号教学楼156教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王一童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以及大会六个方面的鲜明特点等。

    接着,学生党员代表对所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卢家荣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把牢了最根本的主线,突出了最鲜明的主题,承载了最厚重的期许,作出了最清晰的判断,谋划了最重大的布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将继续立足岗位服务大局,通过主题活动、集中研讨等方式带领我系党员、团员、青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并与我系相关专业教师一起开展相关实践、宣讲活动,为学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安佩佩

    奋“晋”姿态,决胜高质量发展新战场。奋斗百年,党旗飘扬映初心;五年开篇,党徽闪耀鼓干“晋”。站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节点,回顾历史成就,擘画发展蓝图,山西高质量发展已蔚然成势。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未来的教育工作者,我会以创新的发展思路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山西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姚倩

    字字千钧,承载厚望。此次党代会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重大举措,体现了政治引领、继往开来、实干笃行、提气鼓劲的鲜明特点,相信在全省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引领山西工作不断开拓新局面,进入新境界。作为一名高校学生,我要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升自我品行修养,服务山西,奉献山西。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共产主义坚定信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杨珏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5日在太原召开。这次大会的召开,使我切实感受到了山西省发展的信心与磅礴力量,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我们作为21世纪新青年,作为当代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和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承担责任与使命,切实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接近尾声,张悦等两位同志朗诵《壮丽航程》,在他们深沉而有力地朗诵声中,让大家对山西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冀。

    活动最后,教育系李昂和李云轲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共产主义坚定信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并将这种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