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实践教学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明天会更好|城区实验幼儿园隆重举办第二届实习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我系24名实习生在城区实验幼儿园为期近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已接近尾声,这天下午,幼儿园专门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感人的欢送会。

    欢送会受到了我系领导和园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系主任孙志刚老师、幼儿园园长贾芳老师以及幼儿园所有教职工和我系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欢送会。

    首先,城区幼儿园园长贾芳老师发表讲话,对实习生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总结,肯定了实习生们在过去三个月里为实验幼儿园工作的开展所作出的贡献,对这三个月来实习生们的成长表示欣慰,并给予了他们高度的评价。

    接着,是系主任孙志刚老师的发言,孙主任向实验幼儿园对实习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对实习生全面、细致、负责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称赞了实习生们在实习生活中的精彩表现,对他们送上了诚挚的期许与祝福,孙主任还指出我们将继续坚持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向,为国家、为山西、为长治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幼教人才。

    之后,园内实习生指导教师代表武瑜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建议并献上了对实习生未来工作的美好祝福。

    毕业于我系的教师代表王琳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由实习生转岗幼儿教师的心得。她首先感谢长治学院两年来的培养和城区幼儿园的认可与接纳,她认为幼儿教师应该在理论的基础上,立足于实践,在实践中发现问题,积累经验,从而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实习生代表史梦琳(大班)、王丽宁(中班)、李阳(小班)都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这三个月来的收获,并献上了自己对实验幼儿园的美好期许。

    发言过后,在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欢送会迎来了高潮时刻——实习生文艺表演!

    最后实验幼儿园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合影留念。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那过去的日子将在这一瞬间复活,将来的岁月,将在这一瞬间展望,每一位实习生都在实验幼儿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不管他们身在何处,都将铭记这次宝贵的经历。

    最后,我们向城区实验幼儿园对我系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实习生们全心全意的培养以及对实习成果的肯定和赞许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幼儿园输送高质量幼教人才,相信幼教事业明天更美好!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