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教学考试,其目的是促进我国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更好地备考2020年12月12日的四、六级考试,提高我系学生的考试通过率,举行了两次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会。

    12月1日晚,学前1801班李桂婷给大家分享了四、六级考试中阅读部分和写作部分的经验:

    1.背单词:少食多餐;重复循环;变换语境;主动使用。

    2.阅读题:先看题目;再读文章;判断中心思想;推断句子含义;最快确定答案。

    3.写作:拓宽词汇量;阅读优秀范文;总结题目类型;积累固定搭配和句子。

    4.考前突击复习:刷真题;做总结;查漏补缺。

    12月5日晚,学前1801班张雪琳给大家分享了四、六级考试中听力部分和翻译部分的经验。

    听力方面两大原则:

    1.提前审题和预判话题原则;

    2.视听一致和同义替换原则;

    翻译方面五大技巧:

    1.确立主干;

    2.语序调换;

    3.正反互换;

    4.语态对译;

    5.长句翻译。

    随后,李昂老师结合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为大家提出了有效建议。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要重视积累的重要性,提高英语学习的敏感度,强调英语学习的过程性。李昂老师激励同学们努力备考,通过考试,培养学习思维,总结学习方法,为了自己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