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教育系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10月8日召开第三届招新面试,此次面试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莎老师,系团委兼职副书记刘斌、李泽德,学生会主席庞振宇,副主席安琪、栗阳、李楠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面试秉着公平、公正、亲和的原则,新生们都把自己大胆的展现给了我们的评委。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走上讲台,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明确了自己所要竞选的部门,以及说出自己所具有的特点、竞选某部门所具有的优势等。

    面试中,评委们针对各位新生所想加入的部门提出相应的问题。他们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团学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以下为成员名单:

    团委

    宣传部:赵智清(学前1801)、梁钦瑞(学前1802)、欧阳雯雪(学前1802)

    组织部:张美苹(学前1802)、张  宁(学前1802)

    秘书处:王亚如(学前1802)、段彦如(学前1802)

    学生会

    秘书处:李卓凡(学前1802)、王清鸽(学前18专二)

    文体部:付倩茹(学前1802)、王晓霞(学前1802)、牛延琦(学前1802)

           朱随鑫(学前1802)

    纪检生活部:王世玉(学前1801)、武  琦(学前1802)、

               李顺成(学前1801)、路文静(学前1801)

    学习部:郭振男(学前1801)、任  婷(学前1802)

    外联部:胡亚兵(学前1801)、张莉凡(学前1801)、贾  秀(学前1802)

    网宣部:贾晓玉(学前1801)、马雪茹(学前1801)、崔丽芳(学前1802)

           罗  艳(学前1801)

    此次招新活动为18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同时,也给我系团学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将来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信新一届的团学组织成员,将会为教育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