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1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8日下午4:30,我系在2号楼154教室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莎老师、系团委挂职副书记卢彦伊老师、系组织员杨晓乐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主持人首先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冯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学会选择、有目的地去学习、去做事。年轻是青年人最大的资本,是学习知识和打拼事业的资本,要做到吃苦耐劳,在“吃一堑,长一智”的过程中获得经验积累、品质展示和能力提升的机会。她指出,作为实践团队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想方设法地带好自己的队伍。要确立标准观念,把实践活动真正做成做好。要培育浓厚的合作理念,营造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的召开,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深化活动影响,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引领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有理想、讲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