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还锻造出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先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激励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近日,我系团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主动分享“我和英雄合影”的图片及故事,积极创作手抄报作品,通过多种形式致敬英雄!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革命先烈一样,迎难而上,无所畏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