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我系在北校区思想者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410日早7点,我系在北校区思想者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长治学院学生工作部(学工处)副部长李信如及教育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主持本次升旗仪式的是教育系团委负责人卢彦伊老师。

    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迎着朝阳,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

    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致礼,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教育系党委副书记胡晓涛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

    第一,同学们要争做有志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人。


    第二,同学们要争做有识青年,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掌握报国本领。


    第三,同学们要争做有为青年,百折不挠,持续奋斗。


    最后,胡晓涛副书记呼吁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我,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紧接着,学前教育2003班常峻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以“时代呼唤担当,青年勇担重任”为主题, 提出当代青年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还要注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他提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同学们应肩负起祖国未来的重任,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要时刻保持一颗爱国之心和学习之心,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激发了我系师生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意识。今后,希望我系师生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昂扬向上的面貌、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现教育系师生的蓬勃朝气,用最优异的成绩献礼建校65周年!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