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与计算机系举行“悦运动、悦青春、奏响生命、点燃激情”篮球友谊对抗赛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全员运动”的号召,增强学生的体质,在团队协作中提高集体意识,发扬体育精神,318日上午,我系与计算机系举行“悦运动、悦青春、奏响生命、点燃激情”篮球友谊对抗赛。


    青春的热火点燃了


    还有些许凉意的空气


    奔跑跳跃的身影


    诠释着热血青春


    赛场上的声声呐喊激动人心


    以球会友,青春飞扬


    #热身运动#

    #比赛上半场#


    热情,在跑动中点燃;激情,在对抗中释放。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本次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整个赛场都活跃起来……

    #比赛下半场#


    在赛场上,他们是披荆斩棘、奋勇拼搏的“灌篮高手”。他们团结协作,快速抢断、精妙传球、严密防守,一个个灵活的转身,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不遗余力、竭尽全力,展现出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在气温回升,百花盛开的三月,教育系与计算机系学子在球场上迸发出速度与激情。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也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现了两系同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齐心戮力的团队凝聚力,一同展现了队伍团结向上、奋发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