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与计算机系举行“悦运动、悦青春、奏响生命、点燃激情”足球友谊对抗赛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全员运动”的号召,增强学生的体质,在团队协作中提高集体意识,发扬体育精神,314日下午,由教育系党委副书记胡晓涛和计算机系团委书记李秀峰领队举行“悦运动、悦青春、奏响生命、点燃激情”足球友谊对抗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员们立即进入状态,在赛场上追逐,尽情挥洒汗水。一次次进攻,一次次防守;一次次传球,一次次抢断,你来我往精彩不断。

    猛烈的攻势,精准的射门、娴熟的脚法、快速的截断、激烈的对抗,球球秀出自信,球球展现自我,精彩纷呈。

    此次足球友谊对抗赛,拉近了两系之间的交流。双方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同展现了队伍团结向上、奋发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