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成功召开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2023926日下午,共青团长治学院教育系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号教学楼105教室隆重召开。教育系党委副书记胡晓涛老师、系团委负责人卢彦伊老师及校团委学生会、学校相关学生组织代表、各兄弟系部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教育系学生会成员及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学前2101班李依乐主持。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在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

    系党委副书记胡晓涛老师致辞。他代表教育系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老师和同学间桥梁;三要勤奋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四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促进我系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不懈努力,为我系青年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学生的利益代表好、维护好、实现好,把学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大会第三项

    工作人员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各位正式代表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此报告无异议,并鼓掌通过。


    大会第四项

    教育系第二届团委委员李慧贤做工作报告,总结了我系团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接下来工作重点和工作建议。


    大会第五项


    教育系第七届学生分会执行副主席朱佳雯做2022——2023学年教育系学生分会工作报告,指出了下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方向。


    大会第六项


    领导与各兄弟院系代表退场。学前2201班白宇琪宣读选举办法。

    大会第七项

    通过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随后通过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学生代表们进行公开投票。


    大会第八项


    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宣布选取结果。通过投票选出卢彦伊、付文静、李慧贤、李想、赵悦帆当选为长治学院教育系第三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何砑燊、律昀、李佳桐当选为长治学院教育系学生分会第八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第九项

    为长治学院教育系第二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学生会主要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第十项


    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至此,共青团长治学院教育系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以新的开始创造新的未来。新的开端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的团学成员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团委学生会工作新的篇章。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