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团学工作

    育人在心 温情到寝 | 教育系领导、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了解学生返校状况和思想动态,关心学生心理健康,鼓励我系学子积极投入新学期新生活,2023220日下午,教育系党委书记王旭红老师、系主任孙志刚老师、系党委副书记胡晓涛老师、系副主任李潇老师、团委挂职副书记卢彦伊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




    走访时,老师们亲切的询问同学们的复习状况,并告诉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期末复习,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同时各位老师也纷纷叮嘱同学们,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已全面放开,但我们仍需做好个人防护,注重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在与同学们交流过程中,老师提醒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要劳逸结合,关注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以饱满的精气神过好新学期的每一天。我系学子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迅速调整状态,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待。



    此次我系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老师的深切关怀,也使老师们了解到了学生们思想的最新动态,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师生间的交流,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