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系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8日—22日,全国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如期举行。我系1501班张志琪、17专升本1班宋米蕾、1601班常轩绮、姜雅静、1602班李琛同学代表长治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2019年4月18日,在李潇老师和张霞老师的带领下,一行7人带着全系的希冀踏上了赴福州参加决赛的征程。经过令人心悬一线的“抽签、候考”和紧张激烈的“阐述设计思路、教学活动片段展示、答辩”等比赛环节,同学们以专业的姿态从容应对,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参赛同学纷纷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既展示了我系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又展示了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要坚定地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为基础,注重实践能力培养,强化专业教学技能训练,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不断锤练和提升个人专业素养!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