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 教育系主任孙志刚带队赴北京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教育厅与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525日至28日,教育系主任孙志刚、系副主任李潇、团委负责人卢彦伊三位老师前往北京合作企业走访调研。


    此次访企活动共走进翠海明苑社区第一办园点、同心雅乐幼儿园、聚沙之年幼儿园和春蕾佳禾幼儿园,校企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情况、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我系下一步实习安排、就业指导服务做好充足准备。

    翠海明苑社区第一办园点

    同心雅乐幼儿园

    聚沙之年幼儿园

    春蕾佳禾幼儿园


    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我系实习生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希望不断加强校企间的合作和联系,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加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不断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