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喜报丨我系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近期,共青团山西省委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八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结果的通知》,经校级决赛、省级复赛等比拼,我系在此次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竞赛中,两项作品荣获三等奖。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优秀作品吧!

    常峻瑞团队的参赛项目


    “五育”融合背景下非遗文化融入劳动教育课程的策略研究》荣获 省级三等奖、校级一等奖

    卢俊先团队的参赛项目


    《数字引领,智慧育人:地方高校“互联网原住民”数字素养的现状分析及提升路径研究》荣获 省级三等奖、校级一等奖


    创新不息,进步不止。我系将继续积极倡导大赛理念,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到各类创新创业项目与学科竞赛中,鼓励他们在各式创新竞赛中展示自我、追逐梦想。希望我系学子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舞台上直面挑战、奋勇争先。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