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有关工作安排,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需要和生活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202359日下午五点半,我系在西办公楼302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教育系党委书记王旭红教学副主任李潇、团委负责人卢彦伊以及任课教师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李潇副主任强调,组织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系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发言。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本学期教师的教学工作总体评价良好,同时就教师师德师风、课堂教学、职业规划专业技能考核、普通话及四六级考试、考研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详细记录并仔细聆听,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对一些好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既能帮助教师持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又能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教育系教学工作的优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