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长治日报》报道我校教育系学前教育2001团支部入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百强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57日,《长治日报》在“时政动态”专栏,以《长治学院入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百强榜》为题,对我校教育系学前教育2001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进行了报道。

    本报讯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发布评选结果,长治学院教育系学前教育2001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


    本次评选聚焦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六个方面,其中组织力部分重点围绕“支部政治功能突出,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组织生活富有时代感、青年味,支部活动团员参与率高,组织动员能力好”等方面开展评选,经过校内选树、校级展示、省级展示、全国展示等环节,长治学院教育系学前教育2001团支部脱颖而出。


    长治学院教育系学前教育2001团支部成立于202010月,共53名学生,其中5名预备党员,48名共青团员,26人为人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强化团支部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在公益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取得显著成绩。该团支部荣获2022年长治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在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多名同学作品获批省级立项;在第十三届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苏靖楠、康美玉等同学的作品荣获铜奖。


    (转自 | 长治日报)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