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获奖情况
  •   >   正文
  • 团学工作

    喜获山西高校庆祝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主题征文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我系学前教育1502学生刘赵翠的文章《国家资助·求学之路·前行》在山西高校庆祝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学生助学贷款管理中心于2017年10月组织开展了“献礼十九大,筑梦在山西”——山西省高校庆祝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主题文化宣传活动,由主题征文活动、书法大赛、平面公益广告设计和宣传画作品大赛、微电影大赛等项目构成。

    我系十分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力求确保每一个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在学生工作中,通过教育学生树立励志自强、诚信感恩的正确观念,引导学生通过勤奋学习主动发展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回报社会支持。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