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获奖情况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在山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09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9〕5 号)、《山西省关于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晋教体函〔2019〕51号),在全省开展了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系积极响应此次活动,选送出优秀作品。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晋教体函〔2020〕67号)通知,我系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四个奖项,取得佳绩。

         这是我系首次参加山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对我系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促进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