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获奖情况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百人团体操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微风轻抚,阳光正好,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季节,我校于2021年5月12日上午7:30在北校操场举行“长治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系部的团体操表演将青春与朝气肆意挥洒,经过层层角逐,教育系荣获一等奖,接下来让我们一起领略我系学子的青春风采吧!

    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此次团体操由杨晓乐、卢彦伊老师编排指导,刘赟、李云轲老师参与演出,我系师生用动感的节奏展现了“我心向党,青春飞扬”的激情与活力。大家在表演现场呈现出“100”“五角星”“党徽”等多种造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每一份收获都是辛勤劳动和汗水换来的。虽然时间紧、任务重,操练过程十分辛苦,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被浇灭,只因心中有着为教育系增光添彩的坚定信念。每位表演者只想要做得更好,做到最好!

    舞动奇迹,留下感动,用精彩的舞蹈去绽放爱与希望,用团结的力量去凝聚着四面八方的活力。每个画面的精彩纷呈,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体验,更是坚定的信念,每一步都是坚定的守护,每一秒都是真诚的输入,每一滴汗水都是奋斗的见证。

    此次团体操表演,增强了我系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纪律性,展现了我系学生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请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让我们一起为更好的未来努力吧!期待同学们在校运会上的精彩表现!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