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获奖情况
  •   >   正文
  • 团学工作

    喜报|我系师生在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的通报》(晋教法函〔2022〕4号),对各个奖项的获奖名单进行公布。

        此次活动中,我系师生共荣获个2奖项。其中学前2001班张紫悦同学荣获“宪法主题演讲稿”(高校组)三等奖;专职辅导员刘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

    学前2001班  张紫悦


    专职辅导员  刘赟

       

        “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的组织开展,极大地调动了我系师生学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法治宣传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进一步推动我系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