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团委顺利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期末考试临近,为更好地帮助我系学子增强自信心,积极应对考试,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教育系团委于2021年12月4日下午两点在北校区操场组织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文体部刘倩和李珂珂主持。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瞧,他们多专注呀~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各种团体活动,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他们游戏的精彩瞬间吧~        

                            天使之蹲

                             弹瓶盖

                           运球大作战

    有趣的团体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挑战自我、激发自身潜能,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学会缓解压力,轻松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不断提升自己,把握人生道路,明确理想目标,并朝着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