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团委组织各支部开展“知礼明礼扬风尚,同心筑梦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团委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了“知礼明礼扬风尚,同心筑梦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为给我系新生团员上好入学第一堂团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由学前2001团支部承办的“知礼明礼扬风尚,同心筑梦二十大”主题示范团日活动于2022年9月23日在二号楼131教室开展。

    首先,全体同学起立,共同奏唱团歌。

    其次,团支书领学党代会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使命和意义。

    随后,我系学子结合专业特色,精心准备了pop绘画、手抄报、剪纸、电子海报、红色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作品,还运用奥尔夫音乐活动形式编排了节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红色诗朗诵

    《我的祖国》

    朗诵者:

    贾国秀  韩  雪  韩子怡

    杨朝怡  赵圣晨  张艺源

    电子海报

    作者:武佳琦

    作者:王思卿

    pop作品

    《喜迎二十大,坚定跟党走》

    作者:贺旭芹

    剪纸作品

    《红船》

    作者:张艺源

    书法作品

    作者:郭雯静

    作者:邓佳

    奥尔夫音乐作品

    表演者:

    闫洁颖  张艺源  李腾辉

    崔宇航  白鸿飞  方沁威

    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学习体会。

    心得体会

    李叶敏

    党的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为国家的后浪,我们要时刻铭记党史,时刻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庞艳玉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接下来,我将继续学习领会,严格要求自己,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各团支部优秀作品展示

    学前2101班 巨丽萍

    学前2101班 李依乐

    学前2102班 郭彦嬉

    学前2102班 郑潇冉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感受党的百年历史,用实际行动学习、传承和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勤奋刻苦、努力学习、追求上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