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新生入学教育|教育系2022级新生参观示范宿舍

    发布日期:2022-11-13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平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我系纪检部于11月6日晚带领2022级各班负责人及宿舍长参观学习了我系校级示范宿舍并进行了交流。

    各示范宿舍展现了良好的宿舍风采,布置整齐干净、氛围温馨的宿舍环境,充分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寝室文化。

    参观过程中,学姐们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示范宿舍的标准和要求,详细介绍了每间宿舍的设计理念及装饰风格,把宿舍文明建设的宝贵经验传授给同学们,并对新同学送出了美好的祝愿,希望22级每个宿舍也能越来越温馨舒适。整个过程温馨有趣,让刚来到这里不久的小萌新充分感受到教育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我系优良传统,向示范宿舍看齐,用心创设舒适、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