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召开2017年新学期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04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日下午,教育系在2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卫永清、系主任孙志刚、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潇、高芳芳老师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卫永清书记就安全问题作重要讲话。卫老师指出,当前社会形势复杂,各种骗局层出不穷,大学生涉世不深,经验缺乏,稍有不慎极易落入骗局,追悔莫及。他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不谋小利,不给骗子可乘之机,对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各类安全问题同样要予以足够重视,踏踏实实完成学业,带着扎实的专业技能寻求发展。此外,要求班级干部要多留意班内同学的情况,避免不良事件的发生。
      孙志刚主任对卫书记的讲话表示支持,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沉痛的案例。任何一场骗局都会给受害者家人带来沉重的打击,孙老师富有情感的讲述更加深了各位同学的情绪体验。孙老师讲到,人不一定成功,但不能不成长,树立一个清晰远大的目标,并把目标落实到具体详实的计划中,生活自然就充实有价值了。
      随后,李潇老师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号召大家要建立起专业自信,并用更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专业学习中。高芳芳老师对院团委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位同学增强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赛事,勇于尝试,不断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大会,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愿每位同学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学有所得,行有所获,用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做“博爱亲和,知性优雅”的学前教育人!
      通过此次的大会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警觉的同时,也要为已是成年人的自己的行为负责任。要对自己有个规划,做一个有计划、有安排的人。要时刻警记我们的系训:博爱、亲和、知性、优雅。

    undefined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