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党员活动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经典,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月12日至5月20日期间开展了“重温经典,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重要理论、诵读红色经典、录制红色影片、制作红色书签。

    集体学习

    5月12日,支部围绕“重温经典,不忘初心”主题进行了线上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李昂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党员在集体学习会议上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句句誓言和飞扬的歌声中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教诲,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我的最爱我分享”书签制作

    学前1801班 刘亚楠

    学前1801班 刘志娟

    学前1801班 穆思奇

    学前1801班 杨莹

    学前1901班 付怡琼

    学前1901班 李兰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疫情形势下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党员主动接受精神洗礼,从品读红色经典书籍中汲取力量、体悟文化魅力,在亲身实践过程中磨练专业技能,培养学习自觉,发扬“五四”精神,为推动学校和系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