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教育系师生热切关注,并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整,教育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5号教学楼302室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

    在实验剧场观看

    教育系党委副书记冯莎老师、专职辅导员刘赟老师以及20名学生代表在实验剧场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在线上观看

    教育系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在线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生在教室集体观看

    学前2201班、2202班分别在2号教学楼127、128教室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学习会议精神与内涵。

    回顾党走过的一百年风雨历程,感悟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信仰、有担当、有力量的人民教师,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努力,更加有信心、有意志、有能力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不懈努力,始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行动指南,坚持听党话跟党走。

    初心未改 回眸百年颂党恩

    丰碑永铸 辉映九州耀长空 

    强国征程长路漫漫

    奋进时代驰骋波澜

    喜迎盛会二十大 

    愿以身许国 芳华无悔 

                                   祝盛世华夏 岁月峥嵘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