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实践教学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未来小老师的大舞台

    发布日期:2017-05-29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系在2号楼140教室举行了“长治学院第六届未来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系级选拔赛”,参赛的是我系14级、16专升本的学生,她们用亲切的话语诠释着她们对这个“大舞台”的热爱。她们用自己的语言与行动表现出了我们教育系的特色:博爱、亲和、知性、优雅。

    我们强大的评委团:有我们系的孙主任、卫书记、行高民老师、李潇老师、梁军萍老师、卢彦伊老师,此外还有滨河幼儿园的副园长韩仁玲老师。

    精彩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看到了小老师们的精彩表现,也想跃跃欲试了!可爱的小老师们,耐心等待评委老师的评分结果吧,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在今后的生活中多多展现出属于你自己的魅力,学习对方的优点,虚心接受自己的不足。人生的路上,处处是舞台。加油!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