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实践教学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我系教师赴北京看望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5日至29日,我系班主任教师陈月霞和续润笑两位老师赴北京看望实习生。两位教师走访了分布于北京市朝阳区、丰台区、顺义区、东城区、海淀区、爱这城区等多个城区共12所幼儿园。老师们不仅到幼儿园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而且到宿舍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饮食情况,以及交通情况等。

    通过与学生、实习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的交流,两位教师发现,我系实习生受到了各个实习单位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各个实习单位负责人均认为,我系实习生综合素质相对较强、能力较高、踏实肯干、积极努力,能够很好地完成实习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我系已有两届学生赴北京实习,实习过程虽然有困惑,也有矛盾,但是学生们依然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完成实习任务。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我系的实习工作定会越做越好,学生们也定能在实习中成长!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