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实践教学
  •   >   正文
  • 教学科研

    健乐幼儿园实习生活剪影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日,作为长治学院教育系实习生,这一天让我们难以忘怀,因为我们即将在健乐幼儿园度过为期三个多月的实习生活。时光如白驹过隙,一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在这里,我们和孩子们一同生活,一同学习,有收获,更有感动……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们需要将游戏贯穿于一日生活之中,因为游戏是调动起孩子们积极性的最佳方式。我们和孩子们一起遵守生活常规,一起开心做游戏,一起认真学习知识,一起探索新的世界……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她们总是给我们许多意想不到的精彩......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们还需要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在这里,每周有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我们互相分享学习内容,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学过的东西;更有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实操体验,带给我们许多不一样的感受。

    在这里,我们还参加了精彩的户外拓展活动,互相交流一个月来的实习心得和经历。交流过后,大家积极展示自己的才艺:一曲曲动听的歌曲,都是真实的我们;一支支动感的舞蹈,都是最美的我们。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疲惫的身体得到了放松,而且倍受启发,为我们明天的工作充满能量,我们将蓄势待发!

    在健乐幼儿园的实习倍感荣幸,学习到了宝贵的教学经验,体验到了人文环境给予我的熏陶。再多的言语都不及心怀感恩,感谢健乐见证了我们许多的第一次,让我们把理论变成实践,让我们的羽翼逐渐丰满!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