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情况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教育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420日下午,教育系以线上会议(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潇副主任主持,党委书记王旭红系主任孙志刚、教学秘书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围绕线上教学、实训实操、教育实习、学习管理、资格考试、择业就业、专业技能考核等多方面教学问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王书记和孙主任仔细聆听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孙志刚主任建议同学们要发挥积极主动性,发动大家的力量一起应对和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王旭红书记强调,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学习,同学们更要加强自我管理,自觉主动地学习,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身体锻炼,保障身体健康。

    最后,李潇副主任向同学们表示感谢,我系将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继续求真务实地做好教学等各方面工作。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