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优秀教师
  •   >   正文
  • 师资队伍

    争做雷锋精神追梦人,共建和谐美丽新长院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我系组织学生开展了“争做雷锋精神追梦人,共建和谐美丽新长院”志愿活动,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美化校容校貌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分别在1号楼办公区、东办公楼、长治市大学生双创基地、操场等区域开展了义务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互相帮助的精神,分工合作,打扫地板、提水、倒垃圾、擦窗户、擦桌子等,通过大家的认真劳动,各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上午,我系2017级学生来到1号楼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处等地进行大清扫志愿活动。

            下午,我系2018级学生对东办公楼系办公室、长治市双创基地、衣物捐募箱等地进行了卫生清扫,部分学生到北校区图书馆整理书籍。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系学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劳动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好好学习,好好成长,好好锻炼,不断激励和支持自己积极进取,做有理想追求的新时代好青年。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