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骨干教师
  •   >   正文
  • 师资队伍

    我系召开勤工助学岗位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思想教育,培养学生热爱劳动、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指导和监督学生的勤工助学工作,我系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召开了我系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安排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莎老师、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娟老师、实训室主任续润笑老师及李越等11名任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丽娟老师发放了各个岗位的具体职责要求和值班表,安排同学们各自登记具体的值班时间。接着,续润笑老师对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制度、岗位职责、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续老师指出,每位同学要明确责任和分工,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最后,冯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说,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勤工助学的机会,秉持锻炼自己、提升能力的积极态度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同时要求同学们真正树立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工作中各项管理规定,主动履行岗位职责要求,在认真工作中得到更好的学习和成长!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