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授名录
  •   >   正文
  • 师资队伍

    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我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实际,我系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在西办公楼302召开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水琛同志和组织部副部长张剑飞同志参加指导。10名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潇同志主持。
       
             一、李潇同志代表教工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汇报
            李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她强调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本领,善于总结提高,努力推动我系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全体党员对支委述职进行民主评议
            党员们就李潇同志的述职汇报进行了广泛评议,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三、开展党员间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党性分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员间的相互批评,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做到同志之间的开诚布公,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明确自身的不足短板,发挥了促进更好工作的积极效果。
            四、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环节
            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根据党员综合表现,客观公正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五、张剑飞同志点评指导
            组织部副部长张剑飞同志首先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和教工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我系教工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充分认识党内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四是要将党建工作与我系专业有机结合,凝练形成我系党建工作特色。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