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授名录
  •   >   正文
  • 师资队伍

    喜讯|我系获首批长治学院示范宿舍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根据长治学院示范宿舍标准和申请流程,我系7号楼504和507两个宿舍顺利通过审核,成为我校第一批示范宿舍。2019年4月9日下午3点,院学生处副处长田德壮老师、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李永兵老师为两个宿舍进行了挂牌。



            两位老师指出:一个人的生活习惯,是一个人自身修养的重要体现,而好的生活习惯是一个人成功的重要保证。宿舍是我们的家,望宿舍成员团结一致,修吾居所,养吾品行。
            我院示范宿舍的推优工作,使我系的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工作增加了一个有力抓手,对进一步提升学生文明素质修养、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具有重要积极意义。我系将以示范宿舍建设为榜样引领,推动学生宿舍文明建设的常态化、规范化和长效化,营造我系全体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和文明的良好氛围。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