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子园地
  •   >   正文
  • 学子园地

    教育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从党史中汲取青春奋斗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教育系于2021年6月4日下午在北校区2号楼156教室为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从党史中汲取青春奋斗力量”的主题党课培训。党课由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潇老师进行讲授。

    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党史教育的主要内容与方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了深入的阐释。结合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帮助同学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自信。

    最后,李潇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要学习好、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努力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大志、扬青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无论是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