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正文
  • 师资队伍

    长治学院教育系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教育系在西办公楼302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系党委副书记冯莎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系主任孙志刚作题为《凝心聚力抓质量 开拓创新求发展 为实现教育系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他指出,2021年,全系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完成了学前教育专业教育部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和《小学教育》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科科研等中心工作。他强调,2022年,全系重点工作将放在提升育人质量、加强专业建设、完善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改善科研工作上,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随后,系主任孙志刚作《教育系岗位月任务自主管理绩效实施方案细则》(草案)的情况说明。

    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教育系月岗位自主管理绩效分配实施办法(试行)》。大家热烈讨论,积极献言献策,对教育系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参与教育系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的作用,体现了全体教职工为教育系谋发展促进步的广大热情和强大信心。

    教育系党委书记王旭红总结讲话。

    她指出,这次大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开启新一年工作的一次重要大会。她强调,全系全体教职工要在总结2021年工作经验的同时,积极开展2022年各项工作,号召大家以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