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出彩身边人——李越(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姓名:李越

    性别:男

    班级:学前1602班

    担任职务:学前1602班纪律委员

    出彩表现:创立正2八经工作室;创建“长院跑腿代办事务群”。

    作为教育系的颜值担当和氛围担当,李越小哥哥深受小姐姐们的喜爱。其实,这不仅在于他有帅气的外表,更在于李越同学善于集结周围环境中的各种人才以及利用有效的资源去给大家带来快乐。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李越同学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这样说。在他看来,我们的大学生活不仅是一本正经的学习,也可以正2八经的搞笑。在创建正2八经工作室的过程中,虽然困难重重,阻碍多多,但是收获了友情,播撒了欢乐,丰富了大学的色彩。

    2016年,李越带头成立了正2八经工作室,正2八经工作室旨在用幽默诙谐的小视频来丰富大学生活,小视频的素材取自大学生们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帮助大家排忧解难,给大家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如果你开心的话要来正2八经,不开心的话更要来正2八经。李越小哥哥期待有新鲜血液的注入哦!

    除此以外,李越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社会公益活动,主持人大赛等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为了满足长院同学们的需要,还创建了“长院跑腿代办事务群”,负责代收快递以及一系列跑腿服务,为忙碌的学长学姐们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不忘初心,敢于创新

    在大学中,我们很多人缺少像李越这样对生活充满激情,勇于尝试自己喜欢的事情的精神。世上没有那么多十拿九稳的事,想好了就去做。所谓十拿九稳的事情,往往是获得回报最少的事情。那些没把握的事儿,别人同样觉得没把握。但是你做了,就有成功的可能;不做,就永远只能看着别人成功。

    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在做什么,都请不要失去对生活的那份热情,向李越小哥哥学习,寻找那份心灵最初的悸动。

    2018年5月21日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